Skip to main content
Start main content

院长欢迎辞

Prof Guo Yi-ke

郭毅可教授
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
欧洲科学院院士
副校长(研究及拓展)
暨研究院院长

欢迎浏览香港浸会大学(浸大)研究院网站。

浸大位处香港国际大都会的中心地带,自1965年创校以来秉承全人教育的办学理念,为亚洲最优秀的高等教育学府之一。我们提供多元化和跨领域的研究生课程,面向世界的教育精神,配合优良的环境推展各项卓越研究与创意项目。

浸大的研究生课程和研究项目兼具全球视野和国际合作的元素。我们致力拓展跨领域研究,推动不同学科之间的联系与融合,提倡知识的多元化和思维的创先性,为人类社会谋福祉。

从创意媒体到人工智能,城市与环境改变以至健康与药物研发,浸大矢志培育我们的研究生成为开拓未来的先驱:延展知识、启迪思维、开发创新科技、探索自然奥秘、宏扬企业家精神、保护地球环境、促进人类健康、寻找治疗方案、探究和解决社会问题。

浸大研究院勇於求变、拥抱多元、乐於创新。我们承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员和学生提供优越的环境,助他们追求学术卓越,推动世界级研究。

我诚意邀请你浏览本网站的丰富资讯,探索各种机会,加入我们这个丰富多彩的社群。
 

郭毅可教授
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
欧洲科学院院士

副校长(研究及拓展)
暨研究院院长